木村光希來台 星媽工藤靜香人氣也很旺

木村光希來台 星媽工藤靜香人氣也很旺 | 華視新聞
左為木村光希,右為工藤靜香。(翻攝自IG)

洪立文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日本天王木村拓哉16歲次女木村光希今(13)日在母親工藤靜香的陪伴下抵台,約11點45分步出松山機場,大方與媒體及粉絲打招呼。

木村光希這次來台是為明天代言的珠寶品牌寶格麗(Bulgari)站台。為當稱職的代言人,她的機場穿搭中還配上寶格麗的後背包、項鍊、戒指、耳環及手錶。

不過現場聚集許多粉絲,不是為了光希,而是她的媽媽工藤靜香。睽違26年再度來台的工藤靜香,一出機場即有粉絲衝上前要簽名,甚至還有人拿出25年前工藤靜香演唱會門票、雜誌封面寫真照表示支持。靜香除向粉絲致謝外,也大方簽名,來者不拒。

年僅16歲的光希去年5月因拍攝雜誌封面正式出道,寶格麗看好她對新世代的影響力,立即簽下她擔任代言人。她下午前往寶格麗信義區專賣店為明天活動挑選行頭,晚間則為私人行程。除為明天出席寶格麗所舉辦的珠寶展外,15日將拍攝時尚雜誌封面,預計16日離台,但班機尚未公布。

木村光希來台 星媽工藤靜香人氣也很旺 | 木村光希抵台,開心發IG限時動態。(翻攝自IG)
木村光希抵台,開心發IG限時動態。(翻攝自IG)
木村光希來台 星媽工藤靜香人氣也很旺 | 現場大批媒體等待木村光希。(翻攝自IG)
現場大批媒體等待木村光希。(翻攝自IG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