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鐵美女服務員 捕獲野生郭董合照卻「GG了」

高鐵美女服務員 捕獲野生郭董合照卻「GG了」 | 華視新聞

李蘇竣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7日搭高鐵南下前往高雄,他也在臉書上PO出與高鐵美女服務員的合照,大讚服務員親切。礙於高鐵規定服務員不便合照的規定,郭董又急忙編輯貼文澄清,強調會向這名當事服務員道歉,希望高鐵公司不要因此懲處她。

(翻攝郭台銘臉書)
(翻攝郭台銘臉書)

郭董17日前往高雄,和高雄市長韓國瑜簽訂合作備忘錄,他選擇搭乘高鐵南下,乘車過程中,他對高鐵的服務相當滿意,還透過臉書發出和服務員的合照,大讚「服務超好」。由於服務員長相清秀甜美,也讓網友羨慕不已。但貼文發布後,高鐵公司出面回應,表示第一線人員必須以服務所有旅客為優先,不便合照,但也強調該名服務員當下的處置得宜,不會因此懲處她。

郭台名臉書小編得知此事後,急忙在臉書上編輯貼文,一方面向網友宣導不要要求合照,也會致電高鐵公司,向該名美女服務員道歉。

高鐵美女服務員 捕獲野生郭董合照卻「GG了」 | (翻攝郭台銘臉書)
(翻攝郭台銘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