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比士富豪榜公布! 21歲女身價310億

陳鋼 編譯

《富比士》雜誌公布2019年全球富豪榜,其中美國名媛卡戴珊家的小妹凱莉珍娜(Kylie Jenner),只有21歲,卻有約310億台幣的身價,而且這些財產大多來自她經營的美妝品牌,因此打破臉書創辦人祖克柏的紀錄,成為最年輕的白手起家億萬富豪。

她是美國電視名人凱莉珍娜,年僅21歲,身價已經有10億美元,大約310億台幣,她2月為了慶祝女兒一歲生日,竟灑大錢打造一座遊樂場,在網路掀起熱議。凱莉珍娜是知名富豪家族,卡戴珊家的小妹,她的大姐就是曾公開表示「對林書豪感興趣」的名媛金卡戴珊。

不過凱莉珍娜的財富大多不是來自家族,而是自己的美妝品牌,加上她在社群網站的高人氣,發一條業配文就進帳100萬美元,約3100多萬台幣,因此榮登《富比士》雜誌,「最年輕白手起家富豪」,打破臉書創辦人祖克柏的紀錄。

雖然凱莉珍娜在《富比士》最新全球富豪榜上,只排在2057名,但已經打進「10億俱樂部」。至於最新的《富比士》全球富豪榜第一名,則由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蟬聯,但受到離婚風波影響,他的資產未來有被分走的可能。

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,則以63億美元,約1千9百多億台幣的身價,獲得第257名,仍然是全台首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