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小燕突襲《超級同學會》徵「明星臉」開這些條件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華視《超級同學會》大咖突襲!3月20日錄影當日綜藝大姐大張小燕,突然現身攝影棚,原來是製作單位特別準備給主持人黃子佼、卜學亮的大驚喜,師父現身讓原本正在休息室開會的佼亮嚇了一大跳,黃子佼還虧說:「原本以為誰那麼大膽在我們開會時進門!」結果一看到小燕進門,兩人態度立刻大翻轉,肅然起敬恭迎師傅的到來,小燕姐力挺徒弟不斷誇兩人節目精,小燕姐表示:「回到華視十分開心,更看到兩位徒弟開新節目延續大家的回憶,其實節目開播就想來,但到現在才有時間來為徒弟打打氣!」佼、亮還開玩笑拱小燕姐在華視柱子上簽名,說華視的柱子都有一半都是靠小燕姐才能蓋出來的,華視可說是小燕姐打下的江山!

除了突襲檢查,小燕姐更特別為了《超級同學會》新單元「超級明星臉」錄預告,但錄到一半她才驚呼:「我今天沒化妝就被拉上台了!」,佼、亮趕緊大讚師父保養得宜,一點都不像沒化妝的樣子氣色極好,小燕姐俏皮的說:「徵求長的像張小燕的人但要小於70歲,17歲得更好!」佼、亮趁機想邀請小燕姐回娘家上節目:「那小燕姐就是我們第一集的來賓了!」,佼佼表示時常有來賓憶起之前與小燕姐的互動,說起故事都一定有小燕姐的影子在,將來一定會邀請小燕姐回娘家,但要準備的更完整更高規格迎接大姐大!

《超級同學會》延續以往《超級星期天》受到觀眾十分喜愛的經典單元「超級明星臉」,找來擁有明星臉的素人和本尊相見歡,黃子佼表示,當時劉以豪、周湯豪、陳意涵等當紅明星都尚未出道,現在如果找到明星臉劉以豪及陳意涵一起演出電影橋段一定很有趣,「超級明星臉」單元大募集即將開始敬請鎖定《超級同學會》粉絲專頁,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華視頻道每週六晚間八點《超級同學會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