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達人秀激戰 台嘻哈舞團晉總決賽

宋燕旻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起來幫台灣之光加油!台灣嘻哈舞團「MANIACFAMILY」參加亞洲《達人秀》,在全亞洲17個國家參賽者中,成功脫穎而出、晉級總決賽,他們也希望台灣的觀眾可以幫幫忙,在總決賽時投票給他們,讓他們把冠軍帶回台灣!

舞蹈展現力與美,特別融合華語歌曲,來自台灣的嘻哈舞團「MANIACFAMILY」,站上亞洲《達人秀》,精湛舞技讓評審深深著迷!團長黑妹曾經當過天后張惠妹的演唱會伴舞,帶著一群年輕人,勇敢追夢,充滿特色的表演,也讓嘻哈歌手出身的評審朴載範大讚,他們是「目前為止最棒的舞團」。

「MANIACFAMILY」面對來自亞洲17個國家、150團參賽者,經過幾次挑戰,成功脫穎而出,還入選總決賽,也希望台灣觀眾幫忙投票!「MANIACFAMILY」團員,為了四月的總決賽,團員們下班之後認真練習、犧牲睡眠,努力要替台灣爭光,也希望台灣民眾能幫幫忙,動動手指投票,讓「MANIACFAMILY」把冠軍帶回台灣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