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表演家登達人秀 人體大環獲讚賞

宋燕旻 潘建任 報導

台灣之光!今年26歲的表演藝術家楊世豪登上實境秀「亞洲達人秀」,表演人體大環展現力與美,讓三位評審大為讚賞,原本念美工科的楊世豪,因為喜歡街舞,大學考進台灣戲曲學院,卻跳脫傳統雜技,成為台灣當代馬戲團表演者,一顆最亮的新星!

粗重的大環在表演藝術家楊世豪手中宛如有生命一般,融合力與美的演出,登上亞洲達人秀!有別於其他人體大環著重特技,今年才26歲的楊世豪,表現出跟大環的互動性,賦予大環靈魂,演出時他的表情愉悅,整個人感覺相當享受演出,讓評審驚艷,也讓全場觀眾起身替他鼓掌!

把大環玩得怎麼好,很難想像楊世豪是大學才接觸表演藝術,短短五六年的時間,他曾是加拿大幻光馬戲團儲備演員,遠征德國、阿曼,還到約旦國慶宴會表演,把台灣的表演帶到世界,接下來,還要站上印度TED發表演說!

楊世豪去年十月曾經上過華視的節目,也談到精彩表演的背後是用汗水、淚水換來的!楊世豪說,他要帶著他的大環轉遍世界,這個來自台灣的孩子要大家看見台灣當代馬戲表演沒有極限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