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淑貞女兒 沈月毛衣滑露香肩甜笑

邱淑貞女兒 沈月毛衣滑露香肩甜笑 | 華視新聞
沈月被封為「最正星二代」。(翻攝沈月IG)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性感女神邱淑貞的17歲長女沈月,外型完美繼承邱淑貞的基因,被封為「最正星二代」,引發外界關注,但突然暴紅也讓她心情受到嚴重影響,近兩年停止更新社群網站,近日沈月又現身倫敦時裝周上,更在Instagram曬出一系列美照,讓網友直呼,「女神出沒注意」。

沈月外型完美繼承性感女神邱淑貞的基因。(翻攝IG、微博)
沈月外型完美繼承性感女神邱淑貞的基因。(翻攝IG、微博)

邱淑貞大女兒沈月外型亮眼,一雙大長腿與精緻五官,被封為最正星二代,令她成為媒體跟拍的焦點,有經紀公司找上她,希望能打造出第二個邱淑貞,但日前邱淑貞和老公沈嘉偉日前出席頒獎活動時,卻透露媒體跟拍的行為,讓沈月完全沒有隱私空間,讓女兒壓力很大。

今年2月,沈月終於再度露面,為老爸服裝品牌走上倫敦時裝周的伸展台,走秀毫不怯場。長相甜美的她在Instagram分享一系列照片,讓網友狂讚不已,紛紛留言「和媽媽真的好像啊」、、「仙女本人」、「颜值太扛打了」、「笑起來真的好甜」。

邱淑貞女兒 沈月毛衣滑露香肩甜笑 | 沈月重啟Instagra,曬出一系列美照。(翻攝沈月IG)
沈月重啟Instagra,曬出一系列美照。(翻攝沈月IG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