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靜雯霸氣回歸台劇 睽違15年挑大梁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直都在中國拍戲的賈靜雯,相隔15年回歸台劇挑大樑,演出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,探討無差別殺人事件中,殺人犯家屬跟被害人家屬的心理狀態,這部劇由《誰先愛上他的》編劇呂蒔媛操刀,勇敢挑戰社會最真實的樣貌,週日登場也讓人期待!

一個面對兒子遭到「無差別殺人事件」死亡的母親,傷心欲絕,她是選擇原諒、還是憎恨?賈靜雯相隔15年,回歸台劇當女一,以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跟觀眾見面,演出被害者家屬,那內心的苦與痛。

孩子死了,兇手被關,人說「禍不及妻兒」,那兇手的家人呢?一樣錯了嗎?類似的事件,常常都在新聞真實上演,金鐘編劇呂蒔媛擅長刻化人心,這回勇敢觸碰「痛」這個字眼,希望這部社會寫實劇,能讓你、我,去省思!

吳慷仁跟呂蒔媛相隔四年再度合作,上次兩人雙雙入圍金鐘,老戰友再碰頭,吳慷仁也把替死刑犯辯護的法扶律師一角,演得相當到位,入戲到連自己對罪犯的既定印象,都被動搖!一共十集的社會寫實劇,拍攝後製花了近一年,周日晚間終於要登場,也希望觀眾看劇的同時,能夠被劇情深深感動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