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歲黎姿 3個孩子的媽買水果飄仙氣

47歲黎姿 3個孩子的媽買水果飄仙氣 | 華視新聞
黎姿在超市買水果,被網友直擊。(翻攝微博)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香港

香港女演員黎姿過去以演出《倚天屠龍記》、《金枝慾孽》、《火舞黃沙》、《通天幹探》及《珠光寶氣》等多套人氣劇集著名,現年47歲的她淡出演藝圈多年,育有3名子女。日前出席公開活動時露面,被網友毒舌批評臉部僵硬,膚色、妝容都不自然,近期被網友直擊她帶著女兒逛超市,發現她其實本人看起來依舊美麗,氣質動人,再度引發網友討論。

黎姿日前出席公開活動時,被網友批評臉部相當不自然。(翻攝微博)
黎姿日前出席公開活動時,被網友批評臉部相當不自然。(翻攝微博)

網友在香港的某間超市逛街時,巧遇黎姿帶著女兒在逛超市,而且就是在挑水果,飄出滿滿的母愛。網友形容她,「皮膚很白很透,氣質優雅。」

照片PO上網,吸引網友觀賞,網友都紛紛表示,黎姿氣質優雅,完全看不出來是3個孩子的媽,與之前出席公開活動時的照片完全不同,「歲月靜好是我在這個女人身上感受到的。不需要任何濾鏡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