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歲戀74歲 正妹愛上阿公想幫他生孩子

21歲戀74歲 正妹愛上阿公想幫他生孩子 | 華視新聞
(翻攝太陽報)

張原紘 綜合報導

正妹愛上阿公!塞爾維亞一名21歲女子諾維奇,與她的74歲的鄰居阿公陷入熱戀,不顧世人眼光,義無反顧、勇敢的追求自己所愛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塞爾維亞的21歲正妹諾維奇愛上74歲的鄰居邁肯,兩人相差53歲,但在相處上卻完全沒有隔閡,就連性生活也非常圓滿,諾維奇甚至誇讚邁肯「床上功夫超級好」,不需要靠藥物,就像個年輕人,兩人也計畫要靠自然受精生子。

(翻攝太陽報)
(翻攝太陽報)

不過,相差53歲的「爺孫戀」,還是有不少反對聲音,像是諾維奇的父母就相當反對,不過諾維奇還是依舊堅持,因為她迷戀成熟男人的魅力,「就是愛老男人!」

而邁肯也坦白,過去曾有一段婚姻,育有3子,甚至已經有2個孫子了,但「誰不喜歡年輕妹妹呢?她們更性感。」

(翻攝太陽報)
(翻攝太陽報)

報導指出,兩人住在同一個村莊,邁肯幾乎看著諾維奇長大,在一次邁肯的心臟手術後,諾維奇與其他鄰居輪流照顧邁肯,才逐漸產生愛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