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變後蔡淑臻談李沛旭 承認雙方需溝通

情變後蔡淑臻談李沛旭 承認雙方需溝通 | 華視新聞
蔡淑臻。(翻攝自蔡淑臻臉書與Instagram)

黃芷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名模蔡淑臻與同為伊林娛樂旗下藝人的男友李沛旭交往8年,卻在2月傳出情變,交往8年卻是一場空,外界霧裡看花。

蔡淑臻今(26)日公開為保養品新品站台,被問起感情狀況,她表示:「我們還需要一點時間,彼此間有需要溝通的事。」媒體想進一步追問細節,她則回,現在不方便多說。先前李沛旭就曾發文透露過分手預兆「這八年的日子、謝謝妳。我尊重妳想要的自由和選擇、並祝福妳。對妳的疼愛⋯是手放開」。

蔡淑臻(左)與李沛旭(右)。(翻攝自李沛旭Instagram)
蔡淑臻(左)與李沛旭(右)。(翻攝自李沛旭Instagram)

雖說蔡淑臻不認分手,但從她對感情的回應來看,能知道的是雙方需要溝通。記者也問是否考慮分手,她表示:「各種可能性都有。」也希望大家能給他們一點時間。據了解,蔡淑臻曾談過她的父母為相親結婚,但她觀察父母互動,認為他們不是很相愛,家庭相處重心只有小孩,而蔡淑臻認為婚姻是要相互扶持、付出,也因此造就不婚主義的她。

蔡淑臻(左)身材高挑曼妙。(資料畫面)
蔡淑臻(左)身材高挑曼妙。(資料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