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Co曾失聲 感謝歌迷支持鼓勵

CoCo曾失聲 感謝歌迷支持鼓勵 | 華視新聞
(翻攝李玟臉書)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出道25年的天后CoCo李玟,前(29)日宣布將於今年6月21日登上台北小巨蛋,舉辦YOU & I世界巡迴演唱會,近日她透露10年前曾「失聲」長達兩年,直到現在一感冒都會很緊張,因為父親當年就是感冒引發肺炎逝世。而對於一路走來始終支持她的歌迷,李玟有無盡的感謝。

李玟坦言:「2007年至2009年間,曾失去我的聲音,從感冒、咳,到工作中完全沒有聲音,有些音會HOLD不住,唱歌會很害怕,自己控制不好,就像投手,手臂被砍掉一樣」。李玟坦承一度恐懼舞台,甚至想過放棄唱歌,但母親一字一句陪她練唱,不斷鼓勵「別放棄」。直到2016年參加《我是歌手》獲得冠軍、再創事業高峰,她找回自信,告訴自己「I CAN DO IT」。

睽違9年再度攻蛋,是否擔心成為繼小巨蛋「阿妹條款」後的下一個對象?身為唱跳歌后的李玟表示,「這是主辦單位擔心的事情」,她把每次表演都當作最後一次,「只要有人聽我唱歌,我還是會堅持下去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