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玟世界巡演首站 化身動物保育員

張良瑜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歌手李玟回來了!六月底將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、第一站就選在台灣,這回她化身一日保育員,照顧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動物明星非洲大象、也號召粉絲響應動物保育議題,用歌聲和愛心、融化粉絲的心。

看到國際巨星來了,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大明星非洲象,也難掩興奮,這回歌手李玟化身一日保育員,要來照顧大象美代和千惠,也號召粉絲一同愛護動物。擔任保育員真的不容易,光是一隻大象,一天就要吃下150公斤的食物,別以為吃下肚了就沒事,進了肚子排了出來,眼前一整車有機肥料,加工一下,沒有味道還超環保。

本身就熱愛動物的李玟,這回跟非洲大象親密互動,大批粉絲也聚集響應動物保育,看到這一幕她也忍不住,感性起來,李玟說,動物保育真的很重要,她自己也養過小鳥。

44歲的李玟看起來相當「凍齡」,他透露平常能做200下伏地挺身,還嘗試用高科技維持外表,大家也好奇母愛爆發的她,什麼時候生個BABY呢?李玟說,有好消息,但其實這個好消息是巡演。睽違九年,李玟將在六月展開世界巡演,第一站就選在台灣,不只要用愛心貼近動物的心,也要用歌聲融化人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