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切除息肉 隔天發文自爆偷吃辣

蔡慧君 羅立芸 李詩健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美女議員高嘉瑜這個月3(日)在臉書PO文,到醫院去切除息肉,不過隔天她又在臉書發照片,涼麵上滴了好幾滴的辣油,還標記醫生說不能吃辣,不能給醫生知道!其實息肉發生率高達7.2%,醫生提醒,如果長息肉,一定要趕快處理,以免惡化變大腸癌!

美女議員高嘉瑜,這回不是因為嘟嘟嘴上新聞,而是因為她不乖,沒聽醫生說的話,她這個月3號,在臉書PO文,檢查完了,切了2顆腸息肉0.30.5公分,1顆胃息肉0.3公分,還有胃潰瘍、胃食道逆流 。

不過手術完隔天,高嘉瑜在臉書上傳這張照片,開完刀後的兒童節早餐,涼麵配蛋花湯,但涼麵上滴了好幾滴的辣油,高嘉瑜說,醫生說不能吃辣,不能給醫生知道,不顧醫生反對,5號她又跑去基隆廟口,吃了一碗麵線羹加辣。

台灣癌症基金會曾針對,30~59歲上班族進行,「大腸息肉發生與飲食習慣調查」,發現大腸息肉發生率為7.2%,推估全台有超過80萬上班族,有大腸息肉,醫生提醒一定要馬上處理,以免惡化變成大腸癌,醫生蕭敦仁表示,切完息肉三天內要避免吃刺激性食物,這回高嘉瑜議員,沒忍住破功偷吃辣也讓不少粉絲說,不乖乖聽醫生的話這樣不行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