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》臉書、IG、Whatsapp當機無法連線! 網哀嚎:以為網路壞了

最新》臉書、IG、Whatsapp當機無法連線! 網哀嚎:以為網路壞了 | 華視新聞
臉書網站目前無法連線。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社群網站Facebook、Instagram在14日晚間6點41分左右開始大當機,大量網友表示無法上線,就連臉書Messenger也無法使用。而臉書旗下的通訊軟體Whatsapp也無法正常使用。

PTT上網友表示,「剛剛打開網頁想說怎麼連不上去以為是網路掛了....用wifi連 結果還是連不上去,最後用電腦看還是一樣」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真的掛了」、「掛掉了」、「快嚇死幹難怪我一直傳不出去」、「臉書ig都掛了」、「還以為我網路壞惹」。

(翻攝PTT)
(翻攝PTT)

臉書近期頻傳故障,不過這一次是整個網站都無法進入,狀況比起前幾次嚴重;截至目前,臉書、Instagram、Whatsapp仍無法正常連線,而官方目前也尚未作出回應,至於何時修復?仍有待觀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