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人阿怪突過世 張惠妹用這首歌悼念

音樂人阿怪突過世 張惠妹用這首歌悼念 | 華視新聞
(翻攝阿怪臉書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替天后張惠妹創作許多好聽歌曲的音樂人阿怪(陳志翰),6日晚上傳出他逝世的消息,享年45歲,讓許多人相當不捨,張惠妹在得知消息之後,在臉書和IG上發布動態悼念,阿怪的妹妹也在臉書上發文證實這個消息。

張惠妹在臉書上貼上演唱會影片片段,歌曲是《Open Your Eyes》,她表示:這首歌曾經陪我走過了一段難過低潮的日子......作詞作曲阿怪一路好走.....真的不捨...」,許多歌迷也都留言盼他一路好走,還有人說「謝謝阿怪老師留給這麼多的經典」、「謝謝阿怪為阿妹寫下多首膾炙人口的好歌」等等。

阿怪的妹妹也利用阿怪的臉書,發布貼文感謝各界的關心,她說:「沉慟的通知大家,我們摯愛的阿怪哥(陳志翰)於2019年4月4日在北京逝世,目前僅能確認哥哥是睡夢中安祥離開的,具體狀況皆仍在處理中,縱有萬般不捨,非常感謝各界的關心與悼念,也萬分感激親友們的大力協助。」

阿怪最出名的歌曲莫過於張惠妹每次演唱會必唱的《三天三夜》,另外還有《牽手》也相當出名,其實一開始阿怪以團體「莊祖宜 and Two fish」在豐華唱片出道,根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阿怪在中國過世,友人到他家敲門,結果入門後發現阿怪已在家中過世,死因未確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