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起鬨玩卸妝 阿妹直播拔假睫毛

朱培滋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要過年了,明星藝人又是怎麼過年的呢?天后阿妹竟然在表演後跟粉絲玩直播時拔假睫毛;另外老蕭蕭敬騰也難得秀才藝,原來他竟然寫得一手好書法,還要把春聯送給歌迷;至於南韓女團TWICE的周子瑜也回台過年,粉絲興奮要求合照簽名!

天后阿妹直播和粉絲聊天,卻突然有人提出要求「拔睫毛」,阿妹聽到雖然嚇一跳,但還是答應粉絲,嘴上這麼說,手卻也沒停下來、還邊唱歌,半邊睫毛沒了,還臨危不亂,讓粉絲佩服,直呼果然是天后。

另一邊,歌王蕭敬騰春節前夕也有活動,用毛筆專心寫春聯,老蕭在Instagram分享影片,還說春聯要送歌迷,引發網友留言讚嘆寫得超美,老蕭很用心,還把字都錶框,紅紙金字、看起來相當喜氣。

準備過年的還有南韓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,1月才回台,小年夜又被拍到返台,走出機場立刻被認出來,周子瑜雖然戴口罩、但相當有親和力,因為公司特別讓她放假回台過年,也讓粉絲有機會一睹偶像風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