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大阪開唱 帶歌迷重溫青春期

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 / 日本

五月天上週末在日本大阪舉辦演唱會,主題回歸1999年剛出道發行的歌曲,帶歌迷重溫「青春期的五月天」,吸引一萬人到場支持,另外歌手張信哲上週末也再度攻蛋,一人獨撐全場沒請嘉賓,演唱20多首經典歌,讓歌迷如癡如醉!

五月天一月結束「人生無限公司」巡迴後,首場演唱會選在日本大阪,主題回歸1999年,剛出道的歌曲,要讓歌迷回到五月天的青春期!關西適逢櫻花祭,舞台上除了投射大阪地標之外,也把櫻花帶進場,跟歌迷一起賞櫻!

五月天也派出了團員當中日文一級棒的怪獸,秀關西腔日文跟大阪的歌迷打招呼!五月天大阪演唱,吸引一萬名歌迷到場支持,一起瘋狂搖滾!同樣是周末開唱,二度登上小巨蛋的張信哲也很有誠意,除了為家鄉場加唱「有情世間」之外,一連準備20多首歌,都讓歌迷陶醉!

張信哲一人獨撐全場,為了演唱會,靠著爬山訓練肺活量,整個人瘦了不少!演唱會門票賣出九成八,吸金2860萬元,也讓人看見,52歲的金曲歌王真的是寶刀為老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