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阪道頓堀驚爆槍響 2人中彈重傷

大阪道頓堀驚爆槍響 2人中彈重傷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國人去日本大阪大多都會造訪的道頓堀鬧區,昨(11)日凌晨傳出槍響,兩人中彈重傷。開槍男子行兇後逃逸。由於日本向來治安良好,槍擊案很罕見。加上大阪即將舉辦G20高峰會、世界盃橄欖球賽、還有萬國博覽會等國際活動,大阪警方正在全力緝兇,同時強化治安。

街角監視器清楚拍下開槍男子的身影,可以看到他慌慌張張逃離現場。警方拉起封鎖線,在現場採證。槍擊案地點就在大阪知名鬧區道頓堀一帶,一名男子闖進網路賭場的店家,朝一名男性客人和男店員開槍後逃逸。

倖存店員表示,因男子是常客就讓他進來,中彈的兩,重傷意識不清,還在醫院搶救。人聲鼎沸的夜生活鬧區發生罕見的槍擊案,大家都很不安。

男性嫌犯跑出店後往北方逃逸,被那裡的監視器拍個正著,警方從監視器找線索,發現開槍男子光著腳逃跑,看起來30歲出頭,身高160公分左右,已經發出通緝令,全面追緝。

由於大阪接下來將主辦好幾場國際活動,包括G20高峰會、世界盃橄欖球賽還有萬國博覽會,大阪府警方宣示破案決心,同時要更加強治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