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有天疑慫恿舊愛吸毒 出面澄清自爆憂鬱症

朴有天疑慫恿舊愛吸毒 出面澄清自爆憂鬱症 | 華視新聞
朴有天召開記者會澄清自己從未吸毒。(資料照)

洪立文 綜合報導  / 韓國

韓國男團JYJ成員朴有天的前女友是「南陽乳業」家族的外孫女黃荷娜,她過去曾多次涉嫌吸毒事件,上週遭警方逮捕。黃荷娜在接受調查時,除坦承吸毒外,還拱出藝人A慫恿她吸毒。而外界懷疑A某即是她的前男友朴有天,今(10)日下午朴有天召開記者會澄清,強調自己從未吸過毒。

朴有天在記者會上透露自己患有憂鬱症,曾藉喝酒緩解症狀,且需藉助安眠藥才能睡著,但後來已接受治療,對於黃荷娜在調查時曾提及他一事,並不清楚相關內容,但他強調絕沒有陪黃荷娜吸毒。

記者會上,朴有天再重申自己從沒碰過毒品,現在只想早日展開演藝活動,今後如有需要,他也會誠實接受調查證明清白。朴有天的經紀公司表示,接受相關部門調查前,擅自回答可能引發法律方面的問題,因此朴有天今天只會表明立場,不會回答任何問題。

朴有天遭影射為A某,逼不得已出面澄清說明,韓國警方透露黃荷娜吸毒案件沒有藝人牽扯其中,A某並不是藝人,只是誤傳的謠言。

黃荷娜過去曾多次被抓到吸毒,已是慣性吸毒犯,不過最後都安然無事。外界懷疑是因他的背景硬,但南陽乳業對於黃荷娜涉嫌吸毒一事拒絕回應,並發表聲明撇清黃荷娜和公司的關係;聲明指出,黃荷娜是已故創辦人的外孫女,但黃荷娜一家人並無從事與公司相關的工作,亦沒有持有公司股份,希望與黃荷娜個人有關的內容不要牽涉到南陽乳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