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復仇者"終章首映 英雄演員也落淚

"復仇者"終章首映 英雄演員也落淚 | 華視新聞

宋燕旻 陳凱生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電影《復仇者聯盟》最終章,台灣搶先全球,在明(24)日就要上映,台灣時間今天上午,在好萊塢也舉辦了全球首映,主要演員全員到齊,堪稱漫威宇宙最大盛會,首映結束後,美國隊長克里斯說自己哭了大概六次,多數影評人看完後,都表示十分感動,多次落淚。

《復仇者聯盟》最終章,台灣上映時間剩下不到24小時,在美國好萊塢也進行全球首映,紅毯上漫威宇宙的超級英雄都來了!「緋紅女巫」伊莉莎白歐森、「黑寡婦」史嘉蕾喬韓森都大展性感,就連鋼鐵人跟小辣椒,都難得同框了!尤其六名元老級復仇者故事會走向終點,牽動漫威電影宇宙,讓漫威迷都相當期待!

《復仇者聯盟》最終章,片長有三個小時,導演笑說,開演前兩個小時,最好不要喝飲料!為了這部巨作,漫威在宣傳上,就砸了超過兩億美元、約台幣61億元的預算,台灣預售票房打破影史記錄,美國、加拿大預購首日網站都癱瘓,全球有望突破22億美元,約678億台幣的票房,也證明這波復仇者熱潮有多瘋狂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