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》韓星朴有天染毒 南韓警方申請逮捕令

快訊》韓星朴有天染毒 南韓警方申請逮捕令 | 華視新聞
南韓天團東方神起前成員朴有天染毒(翻攝CFP)

吳念達 綜合報導  / 韓國

南韓天團東方神起前成員、知名人氣演員朴有天,日前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自清沒吸毒,但經過南韓國家搜查研究所今(23)日證實,朴有天毛髮毒品反應為「陽性」,證實染毒,目前南韓警方已對他申請拘捕令。

根據南韓媒體綜合報導,警方過去調派11名人手搜查朴有天住宅,耗時3個小時採樣毛髮、尿液等相關證物,送往國家搜查研究所做進一步檢驗;今日國家搜查研究所公佈檢驗結果,朴有天的腳毛驗出毒品反應為陽性,證實染毒。

據了解,朴有天日前被前女友黃荷娜反咬「曾一起吸毒」,對此他鄭重否認,還召開記者會表示,「我絕對沒有吸毒」,但警方強調已拿到他匯錢給毒販的監視器證據,他則解釋是幫黃荷娜匯款,雙方各執一詞,原預計在今日對質,但國家搜查研究所搶先一步公佈檢驗結果,證實為「陽性反應」,警方認為證據確鑿便取消對質審問,現已對朴有天申請拘捕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