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ina認愛張軒睿 見家長大方介紹「這我男友」

Selina認愛張軒睿 見家長大方介紹「這我男友」 | 華視新聞
(翻攝 Selina 任家萱微博)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Selina日前參加中國綜藝節目《女兒們的戀愛》,在節目中和張軒睿被湊成一對,24日播出的節目中,Selina點頭答應和張軒睿交往,還大方向任爸介紹「這是我男朋友」。

中國綜藝節目《女兒們的戀愛》,安排藝人彼此湊對,搓和無數令粉絲羨慕的螢幕情侶。Selina日前參加節目,和張軒睿被湊成一對,兩人經歷波折與甜蜜,在最終完結篇中,必須做出決定是否願意在一起。張軒睿在前一集感性告白,大方討論彼此之間的差距,他坦承「我現在的能力不及你,但不代表我以後追不上你」,展現十足自信,也讓Selina猶豫不決。

在24日播出的最終回,張軒睿問到是否願意交往,Selina立刻點頭同意,兩人散發甜蜜光輝。Selina還在攝影棚向父親「任爸」介紹張軒睿,大方坦承說「這是我的男朋友」。除了在攝影機前展現精湛演技,Selina在戲外也做足了效果,她在節目播出後於微博發文,向張軒睿真情喊話,謝謝他的浪漫與貼心,還說「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,謝謝你,張軒睿。」閃瞎粉絲網友。

Selina認愛張軒睿 見家長大方介紹「這我男友」 | (翻攝 Selina 任家萱微博)
(翻攝 Selina 任家萱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