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杰楷出車禍 咘咘Bo妞都在車上...

修杰楷出車禍 咘咘Bo妞都在車上... | 華視新聞
(翻攝修杰楷IG)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男星修杰楷與大9歲女星賈靜雯姐弟戀修成正果後,陸續生下兩千金咘咘和Bo妞,一家4口幸福美滿,不過修杰楷24日卻在社群網站透露早上開車載著兩個寶貝出門時,在路上發生小車禍,幸好2個女兒都平安無事,他也藉此給兩位小妞機會教育。

修杰楷24日突然在IG發文,不過這回不是曬恩愛,而是透露早上開車載著兩個寶貝出門時,在路上發生小車禍。他表示,「早晨路上小插曲。給兩位小妞最好的機會教育,就是『坐安全座椅很重要』。以後我想他們都不敢再百般不願意了吧。只是兩車小碰了一下,都請放心唷!」

修杰楷24日發生車禍。(翻攝修杰楷IG)
修杰楷24日發生車禍。(翻攝修杰楷IG)

修杰楷24日發生車禍。(翻攝修杰楷IG)
修杰楷24日發生車禍。(翻攝修杰楷IG)

雖然這起車禍只是小擦撞,但修杰楷仍藉此機會呼籲大家「安全座椅」的重要性,同時機會教育一下兩個寶貝女兒,因為有安全座椅,所以咘咘和Bo妞才能安然無恙,並大讚兩位小妞當下很乖,不吵不鬧的等警察叔叔來處理。

修杰楷出車禍 咘咘Bo妞都在車上... | 修杰楷與賈靜雯一家4口幸福美滿。(翻攝修杰楷IG)
修杰楷與賈靜雯一家4口幸福美滿。(翻攝修杰楷IG)
修杰楷出車禍 咘咘Bo妞都在車上... | 修杰楷車禍當下,2個女兒都在車上。(翻攝修杰楷IG)
修杰楷車禍當下,2個女兒都在車上。(翻攝修杰楷IG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