令和首日! "亡命"劇組艋舺青山宮參拜

宋燕旻 李詩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(1)日是日本改年號的第一天,日本各地都有活動,但演員妻夫木聰、豐川悅司的「令和」首日,卻是在台灣過的,2人今天跟導演一起到「艋舺青山宮」參拜,祈求電影《亡命之途》票房順利,而青山宮也是電影的拍攝地點!

日本迎接新年號第1天,演員妻夫木聰、豐川悅司卻是在台灣過的,特別到有163年歷史的古蹟「艋舺青山宮」參拜!2人演出的電影《亡命之途》是台、日合拍片,在台灣拍攝1個月的時間,把台北的巷弄街道、小吃都拍進去,也到了「艋舺青山宮」取景,這回來台宣傳,又重回舊地,來入境隨俗的求了平安符。

妻夫木聰、豐川悅司來台3天2夜,行程滿檔,妻夫木聰趁空檔,跟好友張震見了面,豐川悅司則說,希望能有時間泡溫泉;豐川悅司說,雖然電影是台、日合拍,但對他來說,《亡命之途》可以說是一部很台灣風格的電影!希望觀眾支持之外,也很期待跟台灣能有再合作的機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