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瑪丹娜砸1.5億投影 4分身驚豔全場

【台語新聞】瑪丹娜砸1.5億投影 4分身驚豔全場 | 華視新聞

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 / 美國

已經60歲的流行女皇瑪丹娜(Madonna)睽違4年再度推出新專輯,首支單曲找來哥倫比亞年僅25歲的小鮮肉歌手合作,昨在告示牌頒獎典禮上,在舞台上投射出4個不同造型的瑪丹娜,表演據說耗資500萬美元,約台幣1.5億台幣、驚豔全場。

睽違四年沒出新單曲的流行女皇瑪丹娜,在美國告示牌音樂獎頒獎典禮,演唱她的最新作品,但整個舞台效果更吸睛,除了舞台看似下起了雨,瑪丹娜還投影出自己四個身分,以不同造型同台演出,真假瑪丹娜一起熱舞,讓人驚豔。

瑪丹娜最新單曲《Medellín》,找來哥倫比亞天王歌手25歲的小鮮肉馬路瑪(Maluma)合作,輕快活潑的拉丁曲風,帶動現場氣氛,光這場表演,就出動電腦高科技投影,再加上舞台造景和舞團,共耗資500萬美元,約台幣1.5億,也讓人更期待他將在六月中推出的新專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