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元浩參加超跑錦標賽 打滑撞牆車頭全毀

姚元浩參加超跑錦標賽 打滑撞牆車頭全毀 | 華視新聞
姚元浩參加超跑錦標賽撞車(翻攝姚元浩 How’s Life 官方頻道,下同)

吳念達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男星姚元浩參戰中國超級跑車錦標賽(2019 China GT),日前在寧波站比賽途中竟然發生撞車億外,在時速高達100多公里的情況之下之下,撞上賽到牆壁、車頭全毀,所幸姚並無大礙,但他表示,當下感覺內臟被震到,隔天還有點頭暈。

根據姚元浩表示,事發當時只剩2圈就能完賽,一台賓士AMG賽車因打滑佔據賽道,姚元浩駕駛的BMW M4 GT4當下無閃避空間,直衝到賽道旁的草地上,最後一路打滑撞牆。姚表示,「打滑的剎那間覺得時間變得好慢,車子在轉,做什麼動作都不是,因為完全沒抓地力,只能眼睜睜看車子撞牆,乓的一聲突然一切像靜止一樣」,幸好最後他沒有受傷。

姚元浩今(7)日在臉書表示,感謝團隊給他的安慰與鼓勵,還有技師趕工修車,接下來將繼續上海站的比賽。他也表示,這次是很難得的經驗,希望能牢記在心,下次若再發生狀況,希望有本事把車救回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