夯劇《冰與火》搞穿越? 龍母慶功宴喝這個...

夯劇《冰與火》搞穿越?  龍母慶功宴喝這個... | 華視新聞
《冰與火之歌》最終季第四集穿幫鏡頭。(翻攝推特)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HBO美劇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(Game of Thrones)最終季熱播,不過近日播出的劇情中,卻被眼尖觀眾發現餐桌上有知名連鎖咖啡店的外帶杯,而這穿幫畫面反倒意外成為該劇在網上最新的討論熱點。

人氣影集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5日播出第8季第4集《最後的史塔克》(The Last of the Starks),一幕主演群聚集在臨冬城聚餐慶功的畫面中,「龍母」丹妮莉絲的桌子正前方卻出現一只星巴克杯子,畫面馬上被網友截圖在網路瘋傳。

事後,HBO也幽默承認錯誤,自嘲龍母點的原是一杯「茶」。不少粉絲在推特上惡搞王徽變成星巴克招牌,也有人吐槽「星巴克生意做得真大」、「維斯特洛大陸有分店」、「臨冬城史上第一杯星巴克」。

夯劇《冰與火》搞穿越?  龍母慶功宴喝這個... | 網友P圖把星巴克開到維斯特洛大陸。(翻攝推特)
網友P圖把星巴克開到維斯特洛大陸。(翻攝推特)
夯劇《冰與火》搞穿越?  龍母慶功宴喝這個... | 網友惡搞王徽成星巴克招牌。(翻攝推特)
網友惡搞王徽成星巴克招牌。(翻攝推特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