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辣龐德女郎 最新《007》電影卡司確定!

最辣龐德女郎 最新《007》電影卡司確定! | 華視新聞
(翻攝Ana de Armas IG)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電影《007》第25部的演員名單日前公布,2006年就開始飾演詹姆士龐德的丹尼爾克雷格(Daniel Craig),繼續擔任主角,破除換角傳言,不過最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就是最新的龐德女郎安娜德阿瑪斯(Ana de Armas)。

今年31歲的安娜德阿瑪斯出生古巴,被許多媒體稱讚為「最辣的龐德女郎」,然而他受到注目的不僅僅是身材,還有精緻的五官,曾經演過《銀翼殺手2049》中的虛擬情人,也備受肯定。

(翻攝Ana de Armas IG)
(翻攝Ana de Armas IG)

安娜德阿瑪斯表示,自己看過的第一部《007》是2012年的《007空降危機》,從小經過家鄉戲院門口,看到《007》海報就夢想過能夠當龐德女郎。而丹尼爾克雷格也在發布會上面說,這將會是他最後一部《007》電影。

最新《007》電影雖然名稱尚未確定,但是卡司陣容令人相當期待,包括上述提到的安娜德阿瑪斯、丹尼爾克雷格,還有飾演大反派的雷米馬利克(Rami Malek),著名作品有《波希米亞狂想曲》,讓他拿下奧斯卡以及金球獎的最佳男主角,另外龐德女郎2號萊珊娜林奇也會加入,最近的作品就是《驚奇隊長》飾演摯友《瑪麗亞》。

最辣龐德女郎 最新《007》電影卡司確定! | (翻攝Ana de Armas IG)
(翻攝Ana de Armas IG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