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努李維拍新片 苦練4個月武術

基努李維拍新片 苦練4個月武術 | 華視新聞

孫明愷 編譯

好久不見的好萊塢酷哥基努李維,再次登上大銀幕,他在電影飾演冷血殺手與反派有精彩的對打戲,基努李維說,他花了四個多月學習武術,雖然辛苦但看到成果一切都值得。電影《捍衛任務3》,好久不見的基努李維回來啦,再次飾演頂尖殺手的他,居然被踢出組織,現在來自全球的武打高手,都要他頸上人頭,基努李維說,為了這些武打戲,他花了整整4個月,除了學習槍技柔道、巴西武術等,他還特別學騎馬,因為在片中他要邊騎馬邊擊退壞人。

演員基努李維,除了要騎馬,同時間還要有槍戰,騎馬也許很好玩,但面對這麼多高手同時追殺就很可怕,男主角得要尋求神秘女子荷莉貝瑞的幫助,才能夠逃過一劫,兩人在戲中,精準開槍俐落耍刀,完美詮釋暴力美學。

而另一部電影《牠:第二章》恐怖大師史蒂芬金筆下的跳舞小丑又回來了,第一集裡面的小朋友們現在都長大了,他們再次回到德瑞鎮,要齊心合力消滅這個古老的惡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