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哥亮逝世2年! 謝金燕罕見曬25年前同框珍藏照

豬哥亮逝世2年! 謝金燕罕見曬25年前同框珍藏照 | 華視新聞
謝金燕IG曬25年前父女照。(翻攝謝金燕IG)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綜藝天王豬哥亮2017年5月因大腸癌病逝,享壽70歲,今(15)日是他逝世2周年的日子,謝金燕罕見在社群軟體上曬出父女早年舊照、大喊「你不曾離開」,惹哭一票粉絲。

今天是豬哥亮逝世2周年的日子,謝金燕在IG上貼出自己19歲時與父親的珍藏合照,感性寫下:「Dad I miss you(爸爸我想你)」、「you will always be in my heart(你永遠在我心裡)」、「 you never left(你不曾離開)」。泛黃照片裡,豬哥亮依舊是那招牌馬桶蓋髮型,和謝金燕2人面對鏡頭微笑的畫面,感動不少粉絲。

許多粉絲紛紛留言安慰打氣:「他在天上守護著妳」、「他一直在妳心中就永遠存在」、「姐姐加油」、「豬大哥永遠在大家的心裡」、「他沒有離開,只是換個方式陪伴著妳」。

豬哥亮逝世2年! 謝金燕罕見曬25年前同框珍藏照 | 謝金燕罕見在社群軟體上曬出父女同框舊照。(翻攝謝金燕IG)
謝金燕罕見在社群軟體上曬出父女同框舊照。(翻攝謝金燕IG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