坎城影展開幕 眾星走紅毯爭奇鬥艷

坎城影展開幕 眾星走紅毯爭奇鬥艷 | 華視新聞

王皓 編譯  / 義大利

一年一度的影壇盛事坎城影展,14日揭幕,眾家男女明星走在紅毯上,一片星光熠熠。今年唯一一部參加競賽的華語片,是台灣女星桂綸美主演的《南方車站的聚會》,而《灼人秘密》則是本屆唯一入圍坎城影展平行單位一種注目競賽單元的台灣電影。台灣新媒體藝術家黃心健和音樂人林強也受邀帶著最新力作,參加影展的展演活動。

第72屆坎城影展開幕了,紅毯上星光熠熠,除了大家熟悉的慾望師奶艾娃朗格莉亞(Eva Longoria),還有擔任評審的年輕女星艾拉芬寧(Elle Fanning)及好一陣子不見的茱莉安摩爾(Julianne Moore),乃至如今已經躋身品牌男模,號稱最帥罪犯的傑瑞米米克斯(Jeremy Meeks) ,都在紅毯上綻放星光。

今年影展的開幕片是黑色喜劇喪屍未逝,競賽片中唯一一部華語片,《南方車站的聚會》則是由台灣女星桂綸美主演。入圍坎城影展平行單位一種注目,競賽單元的台灣電影《灼人秘密》則由趙德胤執導,吳可熙自編自演片,坎城也是《灼人秘密》的全球首映場。

而新媒體藝術家黃心健以及音樂人林強,則受邀坎城影展之邀,帶著新作參加展演活動。黃心健的參展作品,包括曾經驚豔威尼斯影展的《沙中房間》,以及兩件最新力作《登月》與《高空》,要將台灣的VR作品讓國際市場都看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