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彈少年團英國開唱 吸引6萬歌迷

防彈少年團英國開唱 吸引6萬歌迷 | 華視新聞

張珮雲 編譯  / 英國

南韓男團防彈少年團成立5年,不僅成為南韓偶像團體,而且魅力襲捲日本、美國、歐洲。6月1日,他們在歐洲舉行演唱會時,所有門票賣光光,展現他們驚人的魅力。防彈少年團是如何成功的?聽聽歌迷的說法。

英國倫敦溫布利球場是歐洲第2大球場。這天湧入6萬歌迷,爭睹南韓偶像團體防彈少年團的演唱會。BTS防彈少年團一連唱了24首歌曲,讓歌迷大呼過癮。

之前,防彈少年團還上了美國國家公司NBC的《週六夜現場》,他們是第1個上美國《週六夜現場》的南韓流行樂團。

自從新專輯發行後,各地號稱「ARMY軍團」的歌迷開始串連。主打歌曲《Boy With Luv》的點閱率直逼3億5千萬次。歌迷爭著學BTS最新舞步,還徹夜排隊爭著到現場看偶像演出。

歌迷表示,「BTS鼓舞了許多人,他們歌曲觸及心靈健康與憂鬱,他們不只寫愛還涵蓋有很多層面,包括社會不公不義。」

BTS唱進了年輕世代的心坎裡,俐落的舞步更引領歌迷發洩無窮的精力。難怪會擄獲歌迷的心,成為紅遍亞洲歐美的新天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