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防彈少年團英國開唱 吸引6萬歌迷

綜合報導  / 英國

【防彈少年團英國開唱 吸引6萬歌迷】

南韓男團防彈少年團(BTS)成立五年,不僅成為南韓偶像團體,而且魅力襲捲日本、美國、歐洲。一號,他們在歐洲第二大的倫敦溫布利球場舉行演唱會時、所有門票賣光光,展現他們 驚人的魅力。防彈少年團是如何成功的,聽聽歌迷的說法。

【李喬如請全體官員離場 韓國瑜爆火氣】

高雄市議會這個會期的總質詢最後一天,成為韓國瑜團隊跟民進黨議員的戰場!市議員李喬如出奇招,要官員閉上眼睛,反對韓國瑜選總統的舉手,結果沒有任何人舉手,李喬如請全體官員都離場,接著李喬如和韓國瑜兩人,一來一往激動互嗆,畢竟最快九月初,韓國瑜會不會辭掉市長,全力拼選舉,真的很難說,議員抓住機會砲火全開!

【瑜伽大休息10分鐘=睡3小時? 醫師打臉】

練瑜珈的人,可能聽過網路上討論的話題:只要做瑜珈「大休息」的姿勢10分鐘,就能達到平常睡眠2到3小時的效果,真的這麼有用嗎?醫師表示,要達到真正放鬆,還是需要進入睡眠狀態,重點是要讓大腦平靜,讓肌肉放鬆,才能獲得充分的休息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