震撼彈!「雷神索爾」宣告暫別好萊塢

震撼彈!「雷神索爾」宣告暫別好萊塢 | 華視新聞
(圖片擷取自網路)

游庭軒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現年35歲的澳洲男星克里斯漢斯沃(Chris Hemsworth)因演出《復仇者聯盟》系列中「雷神索爾」一角走紅全球,已是好萊塢當紅炸子雞的他,在今(4)日投下一顆震撼彈,宣布自己將「暫別演藝圈」,讓全球廣大粉絲們紛紛崩潰不已,但其原因十分感人。

他在接受「The Daily Telegraph」訪問時表示,今年不會再拍攝任何作品,只想和孩子們一起,他計畫花更多時間待在生活5年的澳洲拜倫灣。

據外媒報導,經過12個月馬不停蹄地電影拍攝後,克里斯漢斯沃決定今年將不再拍攝任何作品,他表示:「今年我可能不會再拍任何作品,我現在只想與我的孩子們待在家裡,因為他們現在處於一個非常重要的成長階段,他們年齡還小,而且也感覺出我比以前不在家的時間更長了。」

(圖片翻攝自翻攝艾兒莎巴塔奇 Instagram)
(圖片翻攝自翻攝艾兒莎巴塔奇 Instagram)

克里斯漢斯沃表示自己將回到澳洲並且花更多時間,陪伴42歲妻子艾兒莎巴塔奇(Elsa Pataky)及3位孩子,身為愛妻狂人的他時常PO出戲弄妻子的影片,時不時的跳起舞來逗得艾兒莎巴塔奇哈哈大笑,並且時常帶著孩子去露營、海邊嬉戲,一同玩樂,夫妻二人的好感情令人稱羨。

(圖片翻攝翻攝克里斯漢斯沃 Instagram)
(圖片翻攝翻攝克里斯漢斯沃 Instagram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