控訴影視大亨性侵 美國女星尋短獲救

控訴影視大亨性侵 美國女星尋短獲救 | 華視新聞
帕茲德拉維爾塔控訴遭製片大亨溫斯坦2度性侵。(圖/Instagram)

洪立文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女演員帕茲德拉維爾塔(Paz de la Huerta)曾演出HBO電視影集《海濱帝國》(Boardwalk Empire),2年前指控好萊塢製片大亨溫斯坦(Harvey Weinstein)在2010年2度性侵她,今(6)日卻傳出帕茲德拉輕生的消息。

根據美國媒體報導,帕茲德拉在上週日把自己反鎖在家裡企圖尋短,鄰居查覺有異狀立刻報警,並指她情緒不穩需要幫助,警護人員抵達後將她緊急送至附近醫院搶救,目前仍在醫治中。

帕茲德拉曾指控遭到溫斯坦於2010年2度性侵,他當時被爆利用權勢性騷擾多名女星之後,也引發了好萊塢「#MeToo」反性騷擾運動。溫斯坦性侵案仍審理中,不過與帕茲德拉皆無關,至於帕茲德拉為何輕生,目前還沒有確切說法。

★再給自己一次機會,也給愛您的人一次機會,事情絕對會不一樣。★

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:1980(依舊幫你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(要救救我)

自殺防治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控訴影視大亨性侵 美國女星尋短獲救 | 溫斯坦被爆騷擾多名女星,目前性侵案仍審理中。(圖/Instagram)
溫斯坦被爆騷擾多名女星,目前性侵案仍審理中。(圖/Instagram)
控訴影視大亨性侵 美國女星尋短獲救 | 溫斯坦被爆利用權勢性騷擾多名女星,引發了好萊塢「#MeToo」反性騷擾運動。(圖/維基百科)
溫斯坦被爆利用權勢性騷擾多名女星,引發了好萊塢「#MeToo」反性騷擾運動。(圖/維基百科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