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B.I吸毒案止血!YG梁鉉錫宣布卸下社長

為B.I吸毒案止血!YG梁鉉錫宣布卸下社長 | 華視新聞
YG娛樂社長梁鉉錫決定退出YG。(圖/維基百科)

洪立文 綜合報導  / 韓國

韓國YG娛樂社長梁鉉錫近來捲入各種負面紛爭,旗下藝人吸毒更爆出他幫忙隱匿事實,受到外界嚴厲抨擊。他今(14)日下午發表聲明,決定退出YG娛樂,卸任社長職務。

YG醜聞連環爆 梁鉉錫成抨擊目標

YG連日爆發負面新聞,繼旗下男團iKON隊長B.I涉嫌購買毒品後,爆出毒品是向T.O.P前女友韓瑞希購買,梁鉉錫除包庇自家藝人外,還威脅韓瑞希並涉嫌平息警方調查。事實上,今年初YG旗下人氣男團BigBang成員勝利因夜店醜聞退出演藝圈,如今iKON隊長B.I因涉毒也面臨退團命運,加上社長梁鉉錫各種包庇行為,對YG產生更大的負面影響。

梁鉉錫卸下社長職務:「真相會水落石出」

今日下午梁鉉錫發表聲明,他表示:「從今天起離開YG,並卸下所有業務和職務,對於喜愛YG以及經紀公司藝人的粉絲感到很抱歉,如雪片般飛來的責難,對於我們的職員也感到很抱歉。」

他還說:「現在YG有很多比我更有能力的專業人士。我想我退下來,也是他們能進一步發揮能力的好契機。YG能夠儘快穩定下來是我最希望的事情。」至於媒體所報導的內容,他解釋「那些無恥又污辱的話語,不分是非就像真相般的事情,一直以來我都忍耐著且撐了過來,但現在真的很難再繼續了。」

他認為,YG和旗下藝人還有粉絲們絕對不能再因為他而受到傷害。他強調,相信現在的媒體報導和非議的事實,在今後的調查過程中,真相一定會水落石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