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三人人喊打!兩性專家:稱兄道弟的更心機

小三人人喊打!兩性專家:稱兄道弟的更心機 | 華視新聞
(翻攝臉書/欣西亞和Shane任翔)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阿翔被爆出偷吃,還被狗仔拍到兩人隔車接吻,外界嚴厲譴責,兩性專家欣西亞分析,其實那些平時與男人稱兄道弟的女人,更多了心機,讓男人防不勝防。

社會上男男女女,就算已有家室,在外總是難免遇到誘惑。欣西亞指出,男人要偷吃,會遇到兩種,包含「對男人主動投懷送抱」及「與男人稱兄道弟的女人」,這兩種類型各有不同的手段,讓男人不小心出軌。

投懷送抱型小三 男人玩完還會回家

欣西亞分析,對男人主動投懷送抱的女人,善用女人天生的魅力:擠奶、用身體磨蹭、撒嬌,路數一目了然,男人確實會樂陶陶,有的還會配合演出,當作露水姻緣、逢場作戲,就算身體誠實地出軌了,畢竟心還在,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,他還是會記得回家。

「好哥們」當藉口 這種小三更心機!

而與男人稱兄道弟的女人,欣西亞警告,雖然她們不是使出擠奶撒嬌招數、肢體互動不是磨蹭,但還是會你推我、我推你,有時候巴頭,有時候用手肘夾脖子,一副兄友弟恭的模樣,這種類型更能讓男人卸除心防,在懂得施展身為女性的魅力之餘,更多了心機。

欣西亞提醒,除非這種女生把自己剃成三分頭、完全平胸,完全以「T」的模樣示人,否則在男人眼裡,就永遠是個活脫脫的女人。而男人雖然嘴巴上說把她當妹妹,但一不小心,一顆心還是會被神不知鬼不覺的牽走,若男人被抓到偷吃,還矢口否認,欣西亞認為,這種情況「反倒像是自欺欺人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