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志燮砸1.7億買別墅 「婚房」傳聞滿天飛

蘇志燮砸1.7億買別墅 「婚房」傳聞滿天飛 | 華視新聞
蘇志燮擁有迷人外貌與強健身材。(翻攝自微博)

黃芷萱 綜合報導  / 韓國

知名南韓演員蘇志燮主演過許多經典韓劇,包括《主君的太陽》、《Oh My Venus(我的維納斯)》等。帥氣的臉龐加上好身材,獲得許多女粉絲支持,甚至被譽為「大叔系男神」。不過蘇志燮於上個月已宣布「死會」,他宣布他正在與南韓女主播趙銀政熱戀中。

主播趙銀政為蘇志燮女友。(翻攝自韓網)
主播趙銀政為蘇志燮女友。(翻攝自韓網)

近日,蘇志燮更被爆出去年在首爾龍山區購入知名高級社區「漢南the hill」一棟價值韓幣61億元(折合台幣約1.75億)的別墅,而此地段有韓國「最貴公寓」之稱。據了解,防彈少年團BTS和Rain、金泰希夫婦也住在這裡。

韓網報導指出,蘇志燮是和一名女子一起去看房的,因此「買婚房」的消息滿天飛,讓網友開始揣測雙方是否已開始準備結婚。不過蘇志燮的經紀公司對於此傳言已出面說明,表示他的確有購入新房,但並不是「婚房」,否認結婚的傳聞。

「漢南the hill」價值不斐,是許多名人的購屋選擇。(翻攝自微博)
「漢南the hill」價值不斐,是許多名人的購屋選擇。(翻攝自微博)

蘇志燮現年41歲,出道24年以來,很少公開女友身分。於上個月被韓國媒體拍攝到與小17歲女友的照片,他便迅速大方認愛,並表示雙方已交往1年,可以看出他對趙銀政的認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