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換我為你撐傘" 阿翔妻原諒偷腥夫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阿翔和謝忻之前被週刊拍到兩人當街接吻,阿翔老婆GRACE在沉默五天之後,今(16)日早上首度發表聲明,說曾經彼此相知相惜,發生了這件事之後,每晚睡前都希望這是場夢,看得出來GRACE相當心痛,但回想過去在一起的十年,也無法因為一件錯事抹煞了阿翔的好,最後還反過來安慰老公,你的世界在下雨嗎?換我為你撐傘,令人相當感動!

阿翔和謝忻爆發不倫戀後,阿翔積極和老婆GRACE求和,事件爆發兩天後,被網友拍到夫妻倆合體,參加孩子的畢業典禮,阿翔老婆GRACE也在沉默五天後,週一早上八點半,首度在臉書發聲,說和阿翔認識15年,相戀了10年,沒想到會有這樣錐心刺骨的寒冬,被老公背叛,比撕裂傷口還痛,甚至希望這是一場夢,但她努力回想這些年。

其實阿翔對一家人的照顧無微不至,回想得獎那晚要把榮耀給老婆,每回全家人許願,阿翔的願望就是實現一家四口的清單,細數老公這幾年的好,就如當年結婚時,GRACE擁有阿翔滿滿的愛一樣,GRACE坦言無法因ㄧ件錯事全抹煞掉阿翔的好,更問阿翔應該後悔的快不能呼吸了吧?

最後寫著我們和孩子最常說的是,要永遠在一起你不要再忘了好嗎?可以享受你的最好,也可以一起承受最壞的,最後更安慰老公你的世界在下雨嗎?換我為你撐傘,看來已經獲得老婆原諒,這篇貼文,才一個上午就有4千個分享,六萬多人按讚,只是這段醜聞連帶夥伴浩子都受影響,兩人的節目或代言紛紛取消錄影或暫停合約,週二下午阿翔會再召開記者會說清楚講明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