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提低沉嗓音被狠批 影后張曼玉哭了

重提低沉嗓音被狠批 影后張曼玉哭了 | 華視新聞

陳凱生 報導

54歲的影后張曼玉,雖然演技受到公認,但她只要一開口唱歌,低沉嗓音就會驚嚇到台下的觀眾,對這件事情,張曼玉自己也很難過,最近,她在大陸綜藝節目,回應當年參加「草莓音樂節」走音事件,居然忍不住傷心落淚。

張曼玉上大陸綜藝節目,被問到,當年參加「草莓音樂節」走音事件,她難過到忍不住掉下眼淚,張曼玉表示:「頭幾天就每天都哭,很傷心,因為我一直是好像一個公主,什麼都順利。」

面對鏡頭,張曼玉好幾次哽咽落淚,當年,被批評唱歌難聽,她當時好傷心,哭了好幾天,她說:「因為唱歌,失去了很多朋友,電影圈的朋友完全不接受她,還都罵她,然後她花了一整年才真的站起來。」

藝人張曼玉:「我自己都沒有太大的打擊過,直到草莓音樂會,我才真的第一次,有一個真正的打擊了。」,那一年,張曼玉都不好意思出來見人,可是過了以後,她變得強大,反而就不怕了。

張曼玉回應:「為什麼因為你們的幾句話,我就不許再玩這個遊戲?我覺得不公平,所以我還要玩下去,我要玩到我說不玩,唱到不想唱為止!」這一席話,真實反映了她的心路歷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