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大天后大和解!凱蒂佩芮驚喜現身泰勒絲MV

兩大天后大和解!凱蒂佩芮驚喜現身泰勒絲MV | 華視新聞
凱蒂佩芮(Katy Perry)和泰勒絲(Taylor Swift)在MV中大和解。(圖/泰勒絲IG)

洪立文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歌唱天后凱蒂佩芮(Katy Perry)和泰勒絲(Taylor Swift)在MV中大和解!曾是閨蜜的兩人後來卻不合鬧翻,但凱蒂佩芮最近公開談及此事,原先是希望泰勒絲能先道歉,不過後來態度軟化,認為自己應該放下並為此感到抱歉,如今在泰勒絲的新歌MV中客串,兩人也在各自的IG上也PO出合照上演世紀大和解。

泰勒絲MV上演世紀大和解 粉絲激動!

泰勒絲在上週剛發布了第二支主打單曲《You Need to Calm Down》,除了演出陣容集結了眾多好萊塢明星,最令人驚喜的是,泰勒絲和凱蒂佩芮在MV的最後上演大和解,兩人同框還親密擁抱,影片上線後再次刷新流行天后的點閱紀錄。

而先前泰勒絲為宣傳新專輯,在自己的社群平台上就發出MV預告影片,還透露會參與其中的巨星卡司,包含美國著名脫口秀《Ellen Show》主持人艾倫和扮演「死侍」的加拿大演員萊恩雷諾斯(Ryan Reynolds)等,並且在影片最後還預告會有其他特別嘉賓現身,粉絲紛紛猜測傳聞中已和泰勒絲和解的凱蒂佩芮會不會出現在MV當中。

MV公開後,果真被粉絲們猜中,凱蒂佩芮身穿在Met Gala公開曝光過的漢堡裝和身穿薯條裝的泰勒絲上演和解戲碼,許多人留言表示「我不敢相信真的看得到這一幕」、「我哭了」。

凱蒂佩芮在泰勒絲新歌MV中驚喜現身。(圖/凱蒂佩芮IG)
凱蒂佩芮在泰勒絲新歌MV中驚喜現身。(圖/凱蒂佩芮IG)

曾為男人.巡演撕破臉 兩大天后重拾友誼

凱蒂佩芮和泰勒絲的恩怨除了先後在2013年與男星約翰梅爾(John Mayer)交往,凱蒂佩芮曾在節目上坦承也與搶奪巡演舞者和演出撞期有關,雖然有打電話向對方求合,卻得不到回應,後來她認為自己應該放下,並寫了一封信給泰勒絲,兩人才終於破冰,開始在社群網站上互動。

凱蒂佩芮和泰勒絲先後在2013年與男星約翰梅爾交往。(圖/約翰梅爾IG)
凱蒂佩芮和泰勒絲先後在2013年與男星約翰梅爾交往。(圖/約翰梅爾IG)
凱蒂佩芮和泰勒絲開始在社群網站上互動。(圖/凱蒂佩芮IG)
凱蒂佩芮和泰勒絲開始在社群網站上互動。(圖/凱蒂佩芮IG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