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蜘蛛人"電影首映 3D"怪獸"震撼感官

"蜘蛛人"電影首映 3D"怪獸"震撼感官 | 華視新聞

張珮雲 編譯

漫畫、童話拍成真人電影,如何保有動感和神祕感,考驗著導演的功力。電影蜘蛛人離家日導演用3D效果塑造超乎想像的怪獸,並用神祕法師角色的鋪陳,呈現漫畫英雄的科幻感。電影黑魔女續集中,安潔莉娜‧裘莉飾演的大反派給人不寒而慄的感受,預期將成為夢幻王國迪士尼另一部成功賣座的反派電影。

電影蜘蛛人離家日首映一開場,分身後空翻秀功夫,女主角走秀炒熱氣氛。湯姆霍蘭德接演第3代蜘蛛人,蜘蛛人離家日是他第3部作品,片中有詼諧對白也有嚴肅主題。

導演利用3D動畫,把人類對宇宙的認知更具體化,甚至還創造了金木水火土五大元素的元素怪獸。故事成了傳奇,但這可不是童話故事,動作片女星安潔莉娜裘莉則再一次走入童話中,2014年黑魔女一片,她出色地演活了迪士尼大反派的角色,2019年再演出續集。裘莉這回和蜜雪兒菲佛飾演王后精彩的大鬥法,將讓影迷有精彩的視覺體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