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話破滅! 宋仲基.宋慧喬協調離婚

宋燕旻 張容輔 報導  / 韓國

韓星宋仲基及宋慧喬決定離婚!他們因為合演韓劇太陽的後裔相識相戀,前年10月舉辦世紀婚禮,結婚不到兩年,宋仲基透過經紀公司證實,正在進行離婚協調。宋慧喬也發聲明承認婚變,強調是因為個性不合,但早在今年2月,宋慧喬出現在機場時就被發現她手上已經沒有戴婚戒,沒想到在結婚20個月傳出離婚消息,也讓不少粉絲驚呼童話破滅!

宋仲基、宋慧喬的婚姻就像煙火,風光璀璨的閃瞎眾人,沒想到只維持20個月後宣告離婚收場。宋仲基以聲明向粉絲道歉,表示自己和宋慧喬目前正在協議離婚,比起去追問對方的錯誤或是責備對方,更希望能圓滿完成調解。而宋慧喬隨後,也透過聲明表示,雙方個性不合才會做出這樣的決定。

宋慧喬、宋仲基因為演出「太陽的後裔」結緣,雖然是相差5歲的姐弟戀,但因為男帥女美,也被認為是公主王子般的結合。每次被問到宋慧喬,宋仲基總是大讚,不只外表美麗,內在更是一級棒。

婚後兩人曾合體看演唱會,也多次被網友直擊約會,但就在今年年初,宋慧喬被拍到手上婚戒消失,婚變傳言就不斷!沒想到今(27)日宋仲基就主動爆出,兩人正在進行離婚協議,一改南韓藝人離婚走低調路線的慣例,聲明也沒找宋慧喬聯名。

由於在南韓離婚率高,2005年試行「離婚熟慮制」就是要雙方深思熟慮,向法院提出協議離婚申請後,再提財產分割協議書等,沒子女的要經過一個月的思考時間才能離婚。而南韓實行夫妻分別財產制,根據韓聯社報導,宋仲基、宋慧喬雙方高達20億以上身家,財產分割已經協商完畢,雙宋的離婚手續應該不會歹戲拖棚了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