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甄嬛》"祺貴人"唐藝昕結婚! 張若昀告白甜爆表

《甄嬛》"祺貴人"唐藝昕結婚! 張若昀告白甜爆表 | 華視新聞
「祺貴人」唐藝昕甜嫁張若昀。(翻攝微博)

蘇偉樺 綜合報導

知名宮鬥劇《後宮甄嬛傳》中飾演「祺貴人」暴紅的中國女星唐藝昕結婚了!她和同為藝人的張若昀27日在愛爾蘭舉辦婚禮。小倆口愛情長跑9年,終於步入禮堂,演藝圈再添一樁喜事。

小倆口愛情長跑9年,27日在愛爾蘭舉辦婚禮。(翻攝微博)
小倆口愛情長跑9年,27日在愛爾蘭舉辦婚禮。(翻攝微博)

從張若昀曬出的9宮格夢幻婚紗照中,有兩人身穿牛仔風情侶裝,也有唐藝昕一襲浪漫白紗和張若昀在綠丘上的燦笑合照,更有兩人在敞篷車內親密捧臉香吻照;張若昀在微博告白「就這樣笑一輩子吧」,她超甜回復一個字「好」,閃爆一票網友。

(翻攝微博)
(翻攝微博)

隨後雙方共同的經紀人賈川也曬出小倆口身穿白襯衫,身後大紅色背景的婚照,見證他們9年愛情修成正果。

(翻攝微博)
(翻攝微博)

兩人選在愛爾蘭舉辦婚禮,現場星光熠熠,由金馬影后馬思純擔任司儀,伴娘和伴郎找來井柏然、劉昊然、郭麒麟、宋茜、沈夢辰和李沁,被網友大讚是高顏值伴娘伴郎團。

《甄嬛》"祺貴人"唐藝昕結婚! 張若昀告白甜爆表 | 網友大讚是高顏值伴娘伴郎團。(翻攝微博)
網友大讚是高顏值伴娘伴郎團。(翻攝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