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不再是我們! 范冰冰.李晨宣布分手

連珮貝 翁乾晃 報導

中國演員情侶檔范冰冰和李晨,昨晚在微博發文宣布分手!昨晚先是范冰冰在微博發出聲明,寫著「我們不再是我們」,李晨也轉發范冰冰的貼文,寫著從朋友到愛人,再做回朋友,坦承情變。其實兩人交往4年一度論及婚嫁,還曾合體上小S的節目曬恩愛,但沒想到范冰冰在撐過逃稅風波後,兩人最後還是分手。

中國演員范冰冰和李晨,3年前一起上小S和蔡康永的節目,當時兩人還頗有信心不怕分手打臉,范冰冰更公開示愛,表示,「李晨是我最後一個男朋友」,但沒想到交往了四年,週四晚間范冰冰先發出聲明,表示感謝對方給的支持和愛,李晨同時也轉發范冰冰聲明,表示從朋友到爱人,再做回朋友,情感的形式會變,但你我之間最纯粹的感受不會變,彼此的信任與支持是永恒的。間接承認兩人情已逝。

當初兩人因演出《武媚娘傳奇》譜出戀曲,2015年認愛後也不避諱同框合體,還公開在節目上打情罵俏,更登上中國情侶檔最會賺錢的第一名,也一度傳出李晨已求婚,打算要在英國古堡舉辦婚禮,但沒想到范冰冰撐過了欠稅風波,兩人卻無法走到最後,還選在和宋仲基宋慧喬宣布協議離婚的同一天宣布,也讓粉絲一片哀嚎6/27怎麼變成國際分手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