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大時代》演員傳曖昧情 馬俊麟遭老婆控移情別戀

《大時代》演員傳曖昧情 馬俊麟遭老婆控移情別戀 | 華視新聞
《大時代》演員馬俊麟、王瞳爆出曖昧情。( 翻攝自馬俊麟 Mars臉書粉絲專頁)

詹韻儒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民視8點檔《大時代》演員馬俊麟、王瞳在戲中飾演「然媚」CP深受觀眾喜愛,近來該戲劇情也進入高潮迭起的階段,日前卻突然被爆出兩人發生曖昧情,讓馬俊麟老婆梁敏婷怒發文指老公移情別戀「王小姐」,疑似婚姻亮紅燈。對此馬俊麟也透過經紀人表示「夫妻間的確有點小爭執,但已經將誤會解開,目前感情沒有問題,貼文也已經撤下」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戲外馬俊麟剛喜獲一對雙胞胎,如今卻傳出老婆發文控訴他疑似「移情別戀」王小姐,內文疑似暗指《大時代》另一演員王瞳。對此王瞳本人稍早也回應,表示自己「一頭霧水」,「我跟如龍(馬俊麟)真的是接觸很多,一起練團、聊天、聊表演。我不太清楚夫妻倆怎麼了,我覺得是有誤會,當然會希望他們好好的處理。」被問到會不會因為傳出曖昧新聞而保持距離,王瞳也回應「如果要讓對方老婆安心,我願意調整。」

王瞳與男友艾成交往至今已8年,兩人卻因家人反對遲遲無法步入婚姻,去年也屢傳情淡,問及艾成看到報導的反應,王瞳也表示艾成沒有說什麼,兩人之間感情不變。

針對貼文一事,馬俊麟經紀人也表示,兩人這幾天為了帶小孩太累,所以起了一些爭執,但目前已經和好。對於王瞳被指第三者,馬俊麟也透過經紀人澄清:「子虛烏有的事,只是單純誤會,貼文也已經撤下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