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"踢瓶蓋挑戰" 甄子丹矇眼踢帥翻

莊雨潔 報導

最近網路社群掀起新了「瓶蓋挑戰」的熱潮,許多格鬥技選手、動作電影明星都紛紛參戰,用帥氣的迴旋踢來開瓶,還得讓寶特瓶身,保持不動。武打明星甄子丹不但接受挑戰,還加碼矇眼參戰,讓不少網友大讚實在太神了,不過飾演「死侍」的萊恩雷諾斯,也跟上這波熱潮,但搞笑的畫面,讓人覺得他根本是來亂的。

身穿著今年NBA總冠軍隊伍多倫多暴龍的T-SHIRT甄子丹,認真的盯著瓶蓋,接著他竟然矇上眼睛,隨後輕輕一踢,瓶蓋就這樣脫落,瓶身沒有倒,他得意的露出笑臉,這下可見識到甄子丹的真功夫和硬底子。

其實這個挑戰,源自綜合格鬥武術的動作,格鬥巨星麥克斯霍洛威挑戰成功後,讓活動在網路上瞬間暴紅,讓包括大家熟知的傑森史塔森等多位身懷絕技的武打巨星躍躍欲試,不過咱們的華人武打巨星,可是升級矇眼挑戰,讓不少人豎起拇指。

但接下來看到這一位,飾演「死侍」的萊恩雷諾斯,看起來也做足了準備要來挑戰,但大腳ㄧ踢時,欸這樣的結果,應該讓不少人看的傻眼,不過從這個失敗的例子來看,這動作可真的不是那麼簡單,因此驚呼高手們神乎其技的同時,若是自己要嘗試,也得小心安全才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