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追龍"推續集 香港4大影帝再合體!

宋燕旻 潘建任 報導  / 香港

2017年由劉德華、甄子丹主演的電影「追龍」在兩岸三地創下高票房,導演今年再推續集,找來香港四大影帝梁家輝、古天樂、任達華及林家棟攜手演出,這四人也是繼2005年杜琪峯的「黑社會」後,再度同台合演電影。

梁家輝、古天樂,揭開電影追龍二海報!挾著首集的高票房,追龍再推出亂世梟雄續集,由梁家輝、古天樂、任達華及林家棟,四位香港金像獎影帝主演,而四人上次合作,是2005年杜琪峯的電影「黑社會」,相隔14年再合體,也創造話題!

當中,古天樂演出臥底警察,要調查犯罪集團的不法行徑!演員古天樂為了這個角色準備了十多年。追龍一,靠著甄子丹跟劉德華魅力,全球寫下26億台幣票房,第二集雖然是嚴肅的犯罪題材,但拍戲背後,卻笑料不斷!

梁家輝在電影中演出榴槤愛好者,但下了戲卻苦不堪言!演員梁家輝:想帶榴槤給大家吃,結果才發現沒有一個人喜歡吃榴槤,那最後就是我一個人把所有榴槤都給吃了。

追龍二改編自香港回歸前,香港首富「李嘉誠長子」遭綁架的真實犯罪故事,名導王晶跟關智耀再出手,還有四位影帝加持,還沒上映就造成話題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