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力量片?! 瑪麗亞凱莉用海豚音達成瓶蓋挑戰

神秘力量片?! 瑪麗亞凱莉用海豚音達成瓶蓋挑戰 | 華視新聞
瑪麗亞凱莉用她招牌海豚音把瓶蓋震飛。(翻攝自瑪麗亞凱莉IG)

曾珮華 綜合報導

現正風行全球的社群仿拍meme「瓶蓋挑戰」(#bottlecapchallenge),延燒到「花蝴蝶」瑪麗亞凱莉(Mariah Carey),在她Instagram影片裡,瑪麗亞凱莉不是用腳踢,是用她招牌海豚音把瓶蓋震飛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Challenge accepted! #bottlecapchallenge

Mariah Carey(@mariahcarey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瑪麗亞凱莉Instagram分享一段影片,她做出要比武的動作,卻沒有踢腿,而是對著前方的玻璃瓶飆高音,瓶子稍微晃了一下,瓶蓋就噴了出去。影片po出13小時已經有近300萬人次觀看,許多明星像是瑞塔歐拉(Rita Ora)、露比蘿絲(Ruby Rose),以及她的前夫尼克卡農(Nick Cannon)也紛紛讚嘆「妳贏了」!

踢瓶蓋挑戰原本是格鬥武術的動作,由格鬥巨星麥克斯霍洛威(MaxHolloway)挑戰成功後,讓活動在網路上瞬間暴紅,瑪麗亞凱莉這次用海豚音挑戰後,她的方法已成為最新的迷因。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